市规划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一次、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01-18 10:15  

1月17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陶宏同志在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滕刚同志在市政府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林要求,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抓好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勇于担当、推进业务工作和激情干事结合起来,务实重行,少说多做,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规划系统干部要结合上述会议精神,从树立“四个意识”入手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局系统上下要从思想认识上树立勤政为民,主动服务的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树立法规意识。要认真贯彻实施《孝感市城乡规划条例》,使工作有章可循、提高行政效率;三是树立学习意识。通过深化学习会议精神,找准促进城乡规划又好又快发展与领导讲话精神之间的结合点,系统谋划今年工作重点,把上级要求落实到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业务工作上,推动全市规划工作实现大跨越;四是树立从严意识。要加强对系统干部的严格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棚户区改造、省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会议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