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孝开展住建领域工作督查

07-06 15:55   孝感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6月20至21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胡贵玉、法规处处长张明豪、计财处处长杨东、省住房保障局副局长阮斌一行来孝开展工作督查,全面了解孝感今年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市建委党组书记朱光洪陪同督查。胡贵玉一行围绕孝感市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发展及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等工作,先后查看了汉川市棚改项目、孝感城区澴河盛都、槐荫公园、高新嘉园、临空区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现场,并召开市本级住建系统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胡贵玉指出,通过两天的听、看、查,感受到孝感住建的工作非常务实,亮点很多、特色鲜明,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住建系统的前列,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对照工作计划、对照目标责任状,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双过半”、“硬过半”;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项目支撑,加大项目策划、储备、实施力度,实现滚动管理;要主动作为、务实重行,各项工作既要经得起群众点赞,又要经得起上级检验,切实推动全市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贵玉一行还在市建委党组书记朱光洪陪同下,到省住建厅精准扶贫联系点云梦县义堂镇红光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图),查看村庄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看望慰问了扶贫队员。(虞宇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