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跟着党走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07-06 16:10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同志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跟着党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经济平稳运行贡献财政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程军同志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调度措施和具体救治政策,全面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中国共产党深切的为民情怀。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践,真挚讲述了全市财政系统干部主动迎难而上、冲锋一线的感人事迹,要求全局干部对照先进典型,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力做好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和财政经济平稳运行工作。

程军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疫情影响的研判和应对,全力争取中省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切实兜牢“三保”底线;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继续保持战时纪律和战时作风,确保以铁的纪律、好的作风赢得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七一期间,市财政局通过开展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主题党日及开设“我身边的榜样”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财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财政改革发展任务和奋力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局班子成员、局务会成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人:杨添 邵丹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