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对孝感档案工作寄予厚望

05-23 18:14  

5月22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亲切接见了履新不久、专程前往汇报工作的孝感市档案局新任局长徐军一行。

黄国雄欢迎徐军进入档案部门工作,相信徐军能给孝感档案工作带来新理念、新方法、新资源。在听取孝感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国雄对孝感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他说,孝感档案工作有新特点、亮点,在全省有一定位置,也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省委领导对档案馆建设非常关心,各级人民政府是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的责任主体,孝感市要大力推动县市区档案新馆建设,为党和国家文件档案提供安全保管基地。黄国雄指出,传统档案工作模式不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当前全省档案工作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阶段,孝感毗邻武汉,孝感档案工作要在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汉孝一体化方面争取更大作为。黄国雄表示,省档案局将在馆库建设、数字档案室建设、档案编研、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等方面给予孝感更大力度支持。

省档案局其他在家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会见了徐军一行,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心泉参加活动。(孝感市档案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