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考核组到我市考核

©原创   12-20 08:42  

12月13日上午,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考核组到我市考核“对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住房保障的比重”完成情况。

考核组组长邹天祥处长一行在市房管局听取了工作汇报,检查了项目资料。市房管局副局长卢红霞汇报了我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举措及下一步计划,局长谢东安就市房管局2017年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强调了2017年是市房管局制度建设规范年、重点工作攻关年,要求市住房保障保障系统要保持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不变并争先进位,通过目标考核进一步厘清思路,全面总结好2017年工作,科学推动2018年工作。

邹处长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认可,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做好2017年的收尾工作,并认真谋划好2018年项目。会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高新嘉园公租房、新集嘉园公租房等项目,抽查了孝昌、安陆两县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