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妇联“关爱抗洪女性、传递公益力量”公益慰问活动孝南区三汊行

09-29 11:47  

 

9月27日,市妇联在三汊镇开展关爱抗洪女性、传递公益力量”公益慰问活动。三汊镇10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当天的活动,市妇联主席张骅、副主席屠文、保寿险孝感公司总经理涂翠华、孝南区妇联主席祝全红、三汊镇党委书记易昕能等领导出席。

今夏我市多地受灾严重,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不忘职责、不辱使命、及时响应,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斗争,为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进一步表示对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妇女姐妹的亲切关怀,市妇联到受灾较为严重的三汊镇开展孝感“关爱抗洪女性、传递公益力量” 公益慰问活动, 给参与抢险救灾的三汊镇的妇女姐妹送去健康和温暖。

当天的活动中,人保寿险孝感公司向三汊镇妇女捐赠保额100万元的女性安康保险。与会领导为三汊镇的妇女代表赠送中国妇女基金会资助的欧莱雅美即面膜,市妇联还请来老师为参加活动的三汊镇的100多名妇女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请来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为120名妇女进行两癌筛查。

市妇联主席张骅对三汊镇的妇女们及时响应,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斗争,为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 姐妹们关爱 自己从关心自己健康做起;姐妹们关爱家庭共建和谐社会。姐妹们关心社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继续发扬抗洪精神、“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精神,为三汊镇 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