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12-20 11:09  


12月18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赴大悟县东新乡彭河村,大新镇新河村、土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全年脱贫任务落实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鲁军辉参加调研督导。

  仇平贵一行实地察看了彭河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新河村、土桥村环境整治情况,并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当日,市政协扶贫工作队与湖北喜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为彭河村贫困户和小学生捐赠了33件羽绒服,为他们送去温暖。

  仇平贵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驻彭河村扶贫工作队与百姓打成一片,真正走进了百姓心里,得到百姓认可。仇平贵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支撑。土桥村要建立稳定的长效保洁机制,发动群众,在细节上下功夫,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他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工作队员必须立足岗位、扑下身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作风更扎实、工作更精准、帮扶更得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