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民警一年为农民工讨薪300余万元 辽宁农民工连夜赶制锦旗致谢

12-13 15:38  

12月3日上午9时,来自辽宁省锦州市的农民工老吕将连夜赶制的一面“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锦旗赠送到安陆市木梓派出所,感谢安陆民警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为其讨回了农民工资。

今年5月份,老吕从辽宁老家带来12名农民工到安陆市木梓乡某村工地务工。至10月5日项目完工,大部分农民工返乡,该项目施工方共拖欠这些东北农民工33万元的工资未结清。11月26日,再次来到安陆讨薪的老吕连续7天讨要薪资未果,走投无路的老吕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向安陆市木梓派出所求助。木梓派出所了解情况后,随即主动联系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施工方先行支付农民工工资20万元,下欠部分于2019年元旦前结清。

据介绍,今年以来,安陆市木梓派出所主动介入、积极协调,已妥善处置农民工欠薪纠纷10余起,共计为农民讨回薪资300余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