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工商局召开2019年春训活动小结会议

02-21 17:08   孝感市工商局  

2月20日,孝感市工商局召开春训活动小结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振涛主持,市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局直属行政分(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万振涛同志指出,这次春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既传达了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执法程序、电子商务法、新公务员法以及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等知识,活动组织有序,效果明显。

万振涛同志回顾了2018年度工商职能工作,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2019年的工作,要站在新起点,以奋进新时代的状态,主动迎接新挑战,积极争做新贡献。

万振涛同志要求,对标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坚决做到“三个确保三个力争”,全面把握实现战略布局的总路径、总要求,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布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创新举措,增大作为、争做贡献。对于即将进行的机构改革,万振涛同志强调,工商部门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局登记注册分局、办公室、网监科负责人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各自职能工作,谈体会、讲心得、表态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