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政协主席走访看望市市场监管局政协委员

03-29 09:30   孝感市工商局  

3月26日上午,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主席周千亮一行4人到市市场监管局走访看望市直政协委员。

仇平贵同志认真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平关于当前机构改革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场监管局作为机构改革后的“新”单位,要以全新的面貌展示新形象,机构整合、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等要迅速到位,做到既让上级党委、政府满意,更让人民群众和全体干部职工满意。

会上,仇平贵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2019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在学懂弄通“两会”精神的前提下,对“两会”精神进行宣讲,让更多人了解“两会”精神,运用“两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仇平贵同志还询问了委员们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了政协委员、市局部分党组成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委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调查研究,多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掌握一手资料,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市局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