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技术培训视频会

04-30 15:00  

4月29日,根据自然资源部统一安排,我市组织召开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技术培训视频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属技术支撑单位和全市测绘资质单位参加了培训。

会上,国家地理信息中心就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要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综合评估指标、建设进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省、福建省、江苏省就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就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与应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数据资源建设,配合省厅做好我市数据汇交融合和市级节点工作;推动县级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支持云梦县、大悟县开展县级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大应用推广力度,开展个性化、特色化服务,促进我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