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供销社参加“四进一促”展销推介会

06-22 17:19   市供销社

应城市委书记程涛到供销社展位前了解商品参展情况



参展企业代表接受湖北卫视采访



供销社“四进一促”流动宣传车


6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 六月欢购节——应城产品‘四进一促’展销推介会”在应城广场举行,应城市供销社携1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电商超市的20余种具有应城地方特色的名优特品牌农产品参加了展示展销。

为充分运用好这一对外宣传的良机,应城市供销社进行了精心谋划,成立了展销会8人工作专班,利用3天时间,对货源组织、展位装饰、资料编印、视频制作、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认真筹备。在供销社展位,醒目的标识、飘扬的旗帜、闪亮的霓虹灯,成了此次展销会上亮丽的风景线。

展销会期间,供销社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购物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尤其是油桃、黄桃、麻油、豆皮、鹅蛋、鸡蛋、蜂蜜以及测土配方肥等受到热烈追捧,成为此次展销会的名星产品,三天时间线上线下共销售各类产品26万元。

通过此次展销推介会,搭建了农产品对接市场的平台,让人民群众第一次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供销社,提升了供销社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有力地促进了农产品销售。此外,供销社人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高效的组织能力,给全市人民群众留下深刻印象,受到普遍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