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市供销社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09-30 10:26   市供销社

9月29日上午,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市供销社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活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检监察组阐述了本次集中谈心谈话活动的意义,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提醒,并就常态化防疫工作做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六要”:一要履职担当,勇挑重担。以主人翁的姿态扛起工作中的责任。二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要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严守规矩,依法办事。党组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纪底线,带动全体党员遵规守纪。四净化环境,谨慎交友。减少日常不必要的应酬,净化交友范围,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生活品味。五要注重慎独,加强修养。把道德修养内化为正确价值取向,公道正派做人,光明磊落做事,以良好的个人操守筑牢思想防线。六要勤于反省,经常“回头看”。对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时刻反省自己,真正做到“理想常在,信念常驻,宗旨不变,本色不褪”。在场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做了表态性发言。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向国胜指出,本次谈心谈话全覆盖活动是日常廉政风险防控“补短板”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机关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节前廉洁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谈心谈话内容从为人、交友、用权和做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语重心长、深入浅出,使我们备受鼓舞。市供销社党组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营造机关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生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克强总理最近对供销社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孝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