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社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热潮

10-15 10:34   市供销社

9月24日至2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七代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就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围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李克强总理专门作出批示,胡春华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出席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切中要点、催人奋进、温暖人心。孝昌县供销社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的热潮,会议召开期间,供销系统干部职工通过中华合作时报、湖北供销公众号等信息平台了解会议进展,密切关注会议议程。

县供销社学在前面,9月25日召开理事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七代会”精神。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负责人通过天翼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部分基层社负责人提前一小时入场签到。

9月30日上午,县社党组召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再次专题学习“七代会”精神,社领导班子成员就孝昌县社如何贯彻落实“七代会”精神的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研究。随即,县社党组书记、主任徐进桥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和“七代会”精神向县领导作专题汇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再次明确指出要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擘画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供销社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中国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的内涵,牢牢把握为农服务宗旨、推动综合改革向深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继续书写供销社改革发展的生动篇章,彰显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价值与作用,努力推动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