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副主任夏正红同志到孝南区开展工作调研

11-24 11:12   市供销社


11月19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正红到孝南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区供销社的工作汇报后,夏正红实地走访了孝感(三汊)天圆金果种植育苗专业合作社和三汊镇东桥村供销合作社。

在区供销社参办的天圆金果种植育苗专业合作社,夏正红走进种植园,近距离查看金果树成熟挂果情况,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经济效益和村民收入等情况,并与区、镇供销社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夏正红指出,天圆金果种植育苗专业合作社34名农民社员入社,户均年增收近1.2万元,充分说明了供销社在引领合作经济发展、助农增收方面的优势,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领办、参办、引办农民合作社和引领高质量发展上,积极发挥作用,加快培育富民乡村产业,主动参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更好满足新时期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在三汊镇东桥村村供销合作社,夏正红对今年以来,区供销社克服疫情影响,投入近10万元,快速创办总营业面积达350平方米的村级供销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社建推动村社共建,把供销社经营服务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有效结合,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要把供销社开到村口,服务送到农民门口,以村级综合服务社、庄稼医院、专业合作社等基层网点为载体,为农民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同时采取土地流转、用工等方式,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致富。

三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永锋和区供销社、三汊镇供销社、东桥村供销社负责人及精准扶贫驻村干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