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领导对供销社系统重点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03-18 16:37   市供销社

3月16日,中共孝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滕亚斌到区供销社,就开展重点整治工作、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展检查督办。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刘志杰等陪同。

滕亚斌在详细了解区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现状、当前整改推进难点、基层改革情况后,与区供销社党组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供销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下岗职工养老金缴纳、改革遗留问题等民生问题。

滕亚斌要求,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传承好“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主动扛起专项整治主体责任,把握重点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以案促改,围绕区纪委专题调研列举的存在问题,严肃处理违纪违法问题,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促进规范管理,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要树立发展信心,着力提升改革效能,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同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谋划,确保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