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胜赴云梦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

03-29 10:39   市供销社


3月24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向国胜赴云梦供销社调研“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云梦县副县长李霏菲参加座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文彬,二级调研员夏正红陪同调研。

向国胜一行察看了云梦县城隍庙商业街、云梦县星灿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云梦电商产业园等,了解企业等经营单位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向国胜指出,市供销社将云梦县供销社作为全市“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单位,充分考虑了云梦县供销社的基础和工作需要,开展好试点工作,能为全县“十四五”期间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打好底、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请云梦县委、县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在政策、资金上给予倾斜,逐步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李霏菲表示,2020年,云梦县供销社在推进县域电商工程建设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全县实现电商销售额5.2亿元,从业人员5300人,在全国县域电商竞争潜力排行榜位列99位。云梦县供销社在2021年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力争跻身“全国百强县级社”行列,县委、县政府将全力给予支持,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座谈会上,还交流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