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供销社召开理事会(扩大)会暨推进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04-01 16:08   市供销社

3月29日上午,大悟县供销社召开理事会(扩大)会暨推进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供销社、县直公司(商场)负责人、总公司工作人员、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理事会主任高卫民领学了市社理事会主任向国胜的工作报告,监事会主任章华运领学了市社监事会主任潘波的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抓发动,二是要鼔足干劲抓推动,三是要拼搏实干见行动。全系统要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着力推动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落地,为推进大悟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及改革创新先进单位。高卫民主任代表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全县供销社系统2020年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供销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1年工作做出了详实细致的谋划和安排,并对从严治社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