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坚守“一主两线”确保清廉安全过节

04-30 17:02   市供销社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4月30日,市供销社机关以“热爱学习、崇尚劳动,守牢廉洁红线和安全底线”为主题,开展节前专题学习和廉洁教育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学案例通报,守牢廉洁纪律红线。集中学习中纪委近期典型案例通报,坚持以案说纪、以案示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范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借机收礼敛财、滥发津贴补贴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纪法规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二是学讲话精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深入学习上级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做到知大势、明方向,找定位、有作为。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统筹抓好节日期间机关值班值守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系统机关、社有企业、出租门店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和应急信息报告制度,时刻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三是开展大扫除,树牢劳动光荣理念。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体验式劳动-机关卫生大扫除,向“五一”劳动节献礼。大家感到,节日值班的同志能够坚守岗位、履行责任,也是崇尚劳动、乐于奉献的表现;正常休假的同志更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个人和社交活动的健康防护,珍惜来之不易的全民劳动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