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供销社联合楚天视讯、五一社区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06-24 11:20   市供销社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6月23日,安陆市供销社联合楚天视讯、五一社区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安陆市委党校刘耀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安陆市供销社、楚天视讯全体机关党员,五一社区全体党员和下沉五一社区党员干部共6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安陆市供销社党组成员胡继红同志的带领下,4名新党员与老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楚天视讯总经理余江明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刘耀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娓娓道来。刘教授讲得用心,党员干部听得专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