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06-25 09:56   市供销社

6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向国胜同志带领机关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亲自上门,为市供销社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市供销社及直属企业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共9人。岁月倥偬,日月为证,50年来,他们将自己美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供销合作事业,半个世纪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敬业爱岗、干事创业上,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老党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市供销社此次采取“送荣誉上门”的形式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向国胜在与老党员的交谈中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又是对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孝感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凝聚着一代又一代老党员们的智慧和心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老党员的敬业和实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立足本职,服务“三农”,努力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贡献力量,奋力开创“十四五”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奋力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

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老干支部第一书记丁杰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