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01-29 15:33  

为了防止新型肺炎疫情加重,连日来市民都留守家中,尽量减少外出,面对现在紧张的防疫形势,市民们的生活必备品的供给情况如何呢?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城区多家超市,我们一起去看看。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了城站路中百仓储超市,一进门超市保安人员就为记者进行了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后,记者进入到超市内,只见超市内生鲜区的蔬菜大多已经售空,货架上仅剩下少部分蔬菜和水果

除了保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之外,对于市民急需的消毒物品,超市也在积极调配,尽快上架。

由于超市属于密闭的空间,每天往来人员较多,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超市内部也加强了防护措施。

紧接着,记者前往了交通路一超市,这里的情况也与之前的超市相似,超市进口处贴有佩戴口罩,进超市需量体温的提示语,每一位来超市购物的市民都需要经过体温检测后才可进入,对于蔬菜等商品的价格,不少市民反映价格平稳没有波动。

超市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受到疫情的影响,虽然目前超市每天的人流量明显减少,但是他们在加强防护工作的同时,还是积极调配货品,保证有足够的商品提供给市民购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