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告急!城区医用防护用品供货紧张

01-29 18:26  

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着实解决了市民们的一大难题,随着防疫工作的展开,医用防护用品成为了大家的必需品,那么城区医用防护用品的供应情况又是怎样的,昨天我们的记者也走访了城区多家药店,一起去看看。

在城站路某药店里,记者遇到了前来购买口罩的市民,店员无奈的告诉市民口罩已经销售一空。

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口罩以外,其他的医用防护用品如护目镜、酒精、体温计等等也都断货了。

同样的情况,在交通路某药店也出现了,记者来到该药店,只见收银处摆放着无货品种列表和咨询电话,店员表示上午刚刚到了一批口罩,也是在一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虽然缺货情况严重,但是对于商品价格,店员则都表示价格并未上涨,还是按照正常价格销售。随后记者来到了建设路某药店,其他的药品都比较齐全,但摆放口罩的货架却是一干二净。

对于医用防护用品何时能够供应正常,店员们都表示暂时无法保证,只能听从供货公司统一调配。

虽然医用防护用品如此紧张,但是各个供货企业仍在积极调配,希望能够早日正常供应医用防护用品,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出门,减少外出感染的风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