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母亲争吵后准备跳楼轻生 民警耐心做工作解开心结

07-10 10:44  

家长在教育孩子时,应讲究方式方法,且不可使用打骂或用过激的语言训斥,以免伤了孩子的自尊心,特别是对叛逆心较强的孩子,更应注意和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避免孩子做出过激的行为,后悔莫及。近日,孝感城区就有一女孩与母亲争吵后准备跳楼轻生,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来看看!

6月30日早上7点左右,市公安局孝南分局人民广场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在城站路与交通大道附近看见某小区楼顶有一名女子在楼顶上徘徊疑似要跳楼,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5分钟左右赶到现场。

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民警就与消防人员一起到该小区5楼楼顶进行搜救,由于没有看见该名跳楼女孩,消防人员就先行撤退。但是民警考虑这一情况还是存在安全隐患,就决定从5楼逐层逐户进行询问排查。


据了解,该名跳楼女孩姓邱,经过民警现场对母女俩做了思想工作,邱某的母亲对自己的做法也感到十分后悔,民警的耐心细致的劝导最终打开了母女俩的心结,成功化解了母女俩的矛盾,邱某也向民警保证再也不做傻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