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到两个月 无证毒驾再被抓

07-10 18:08  

毒驾、无证、车辆未年检都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任何一项都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而近日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民警查获的一名交通违法者郭某却同时违反了上述三项。值得一提的是,不到2个月前,郭某曾因同样的原因被四大队民警查获过,现在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位不思悔改的交通违法者。

7月6日下午4时许,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肖港执法服务站查缉布控系统预警,一辆鄂K尾号为M85的车辆逾期未年检,接警后,民警成功拦停该车辆。由于该驾驶人无法出具驾驶证,这种情况下,民警便通过公安内部网查询,发现该驾驶人姓郭,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其驾驶的小车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还有意外发现。


询问中,郭某的反常表现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民警怀疑郭某毒驾。

开始郭某不承认自己毒驾,民警决定把他带到大队进行毒品检测。

5月11日郭某因无证、毒驾、车辆未检验被四大队处罚过。郭某不思悔改,不到2个月的时间再次被四大队查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孝感交警依法对郭某做出24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吸毒的违法行为已移交给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