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铺下水管线 解决堵塞难题

07-15 11:32  

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师专路下水井堵塞、污水外溢、路面积水严重等问题。近日,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一宫社区对师专路的下水管道进行重新铺设。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当天上午九点,记者来到学院路和师专路的交叉口处,维修下水管道的公告十分醒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内部的下水管道铺设已经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洒水养护路面。记者了解到,师专路两侧商铺众多,人员居住密集,下水管道老旧不畅,遇到下雨天路面容易积水,给居民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为解决多年道路积水难题,社区经过多方联系与沟通,原计划2019年进行的下水管网铺设,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今年6月底开工,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历时半个月时间。据了解,此次师专路铺设下水管网全长100米,与学院路的主污水管道进行连接,保证下水通常,解决堵塞问题。从而改善居民的出行状况,方便居民生活。

目前,下水管网已经铺设完成,施工已经处于最后收尾阶段,待路面修复完成后,预计下周完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