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湖职新生 青春逐梦再起航

10-16 18:16  

经历了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延期一个月的高考,能够如期踏入大学校门,这个开学季注定难忘。昨天,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学迎新的日子,6200多名湖职大一新生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将在湖职开启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

10月15日,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各种迎新标语横幅,赫然眼前,尽管天公不作美,天空飘起了小雨,但各院系的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家人和志愿者的陪同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有序报道。


为了减少人群聚集,此次10个教学院的迎新点分开设置,为大一新生提供报名咨询等相关服务。不同于其它,教育与艺术学院还把电子钢琴和手工制作搬到了迎新现场,为学生及家长带来特殊的见面礼。

在迎新广场上,数百名志愿者手举引导牌、指示牌,一对一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传递湖职正能量。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今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与以往有些不同,校领导还亲自到孝感东站和孝感火车站迎接新生,指导迎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另外此次还运用大数据迎新,通过网上新报到系统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采取网上缴费,尽量减少人群聚集。10月15、16日两天,湖北职院将陆续迎来10个院系共6212名新生的到来。

新学期、新起点,愿新生们在湖职的逐梦路上,乘风破浪、学业有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