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五项五进”孝感展演活动本周六精彩上演

11-20 17:40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发挥体育健身,增强体质的功能。由湖北省体育局和孝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我要上全运”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将于11月21日上午八点半在孝感市体育中心举行!目前,全省30支代表队都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来到了孝感,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上午十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队伍陆续来到指定酒店进行报道,领队进行签到,接待人员安排队员有序办理入住。


据了解,此次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主要包含太极拳、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广播体操等健身项目,目前,来自全省17个市州30支参赛队500余名参赛运动员目前正积极排练备战,期待展示所学成果,传递全民健身理念。为了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各个代表队也是做好了充足准备。


现在各个代表队都已经准备好了自己表演节目,我们在这里也期待他们明天精彩的演出。市民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络直播观看现场赛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