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 展演活动在孝感举行

11-24 09:46  

为了推动全省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掀起全民健身活动高潮。11月21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和孝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我要上全运”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在孝感市体育中心圆满举行。一起去现场看看!

当天上午8点半,来自全省17个市州30支参赛队的540名健身爱好者们齐聚一堂。首先,由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李辉宣布全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开幕。恩施州代表队啦啦操《中国范儿》拉开了展演活动序幕,缤纷亮丽的服饰,充满感染力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示着他们的热情洋溢与青春活力。


据了解,本次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设有太极拳(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广播体操5个项目,每个项目均为6支代表队参赛。活动现场,各支参赛代表队竞相角逐,不仅有高校学生、机关骨干和公司职员等青年代表参加,还有众多体育协会、艺术团队和社区联队的中老年代表轮番登场。

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名。其中,武汉市代表队表演的《不忘初心》荣获广场舞项目第一名。

据了解,“五项五进”活动是全省“健康湖北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战疫情活动的分活动之一,于4月10号正式启动,分别推广普及太极拳、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旨在全面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社区和农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切实发挥科学健身,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