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热血传递爱心

03-19 17:37  

多年以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培育孝文化与时代精神相融合的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工作。3月17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的献血活动,号召师生积极参与,用热血传递爱心。

当天下午2点,在湖北职院南校区献血现场,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的2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学生们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测温、填表登记、血液检测、献血等流程,在献血队伍中,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参与献血的新生力量。


今年20岁的许健恩是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在18岁生日那天,他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18岁成人礼,得知学校组织献血活动,许健恩再一次报了名。

据了解,由于天气等多方面因素,当前孝感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十分紧张,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与中心血站对接,号召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共有231名湖职学子参加无偿献血,共计捐献全血67600毫升,有效地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