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警“夜论”辩论赛 提升公安民警综合水平

04-20 10:4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进一步发扬“忠勇、众智、实干、当先”的孝感公安精神,展现孝感公安青春活力,4月15日,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办,市公安局团委、市人民警察学校协办的2021年第一届孝警“夜论”辩论赛在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斌出席活动。

当晚7点,来自全市公安机关辩论队正反方代表、新入警民警及评委60余人齐聚一堂。辩论赛以“一警多能更好”和“一警专能更优”为辩题,设置开篇立论、论证反驳、现场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5个环节,正反双方辩手围绕辩题展开精彩激烈辩论,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及民警的连连掌声。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辨论队正方“一警多能更好”获胜,高新分局民警谭杰获得最佳辩手奖、交警支队民警饶建鹏获得最具人气辩手奖。

通过此次孝警“夜论”辩论赛,让公安民警围绕具体材料实例,轮流担当讲师,在互动式以案论教及批判性互相评说的方式,提升大家材料撰写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