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当好主力军 坚决打好打赢城市创建硬战

05-08 09:00  

我市开展“五城同创”,是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5月6日,我市召开“五城同创”动员大会,全面吹响了“五城同创”冲锋号。作为创建主力军,城管执法委将全面启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当好主力军、守好主阵地,坚决打好打赢“五城同创”这场大战、硬战。

5月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召开“五城同创”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五城同创”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城管执法委五城同创三年行动方案》和《2021年五城同创工作计划》,并安排部署当前五城同创工作。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晓敏指出,开展“五城同创”既是顺应民心民意、提高幸福指数的英明之举,也是创优发展环境、推动“主城崛起”的因应之策,更是提高美誉度展示良好形象、汇聚孝感发展力量的长远之计。全系统上下要抢抓机遇、合力同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城同创”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五城同创工作目标的实现作出城管贡献。动员会上,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