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开展夜市整治 助力“五城同创”

05-21 09:05  

孝感市“五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在开展执法整治的同时,积极开展“五城同创”宣传引导工作,使广大市民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眼下,气温逐渐升高,夜市、排档的旺季也随之而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开展夜市整治,规范商户合理经营,助力“五城同创”。

晚上7点半,市城管综合执法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执法队员集合出发,他们逐一来到城区体育大道、交通大道、长征路等重点区域,一边向沿线商户市民发放孝感市“五城同创”倡议书,一边对夜市排档烧烤店的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在巡查执法过程中,记者发现,夜市不规范经营行为主要表现为出店占道经营,给市容环境、市民出行、环境卫生带来影响。城管执法队员进行劝导的同时,积极向商户宣传我市“五城同创”工作要求,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在整治夜市排档规范经营的同时,城管执法队员还对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并向商贩和市民发放““五城同创”倡议书。

通过夜市整治,不仅有效改善夜间市容环境,还通过宣传引导,营造出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将于6月1日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整治,助力“五城同创”。

家是自己的城,城是共同的家,我们也希望商家都能从我做起,自己遵守城市管理条例,规范合理经营,为“五城同创”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