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负青春 逐梦前行

06-25 10:00  

6月的大学校园,弥漫着毕业季的气息,一大批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奔赴四海寻梦远方。今天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5726名学子顺利毕业,将从这里扬帆起航。

上午9点,在湖北职院西区文昌大礼堂,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会上,校领导宣读表彰了一大批2021届优秀毕业生,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步入社会,站上新的人生起点,同学们感慨万千。


活动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校友、教师、校企合作企业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表感言,振奋人心,寄语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朱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毕业的喜悦,共话对未来的祝福与展望,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争做时代新人。

此去星辰大海,未来前程似锦,祝愿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不负韶华、扬帆起航、追梦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