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医院交通拥堵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07-30 19:20  

       孝感市中心医院周边商铺众多,还有多所学校,门前道路狭窄,公交车站、行人、各类机动车密集,日益增大的车流量和源源不断的就诊人群导致交通拥堵问题更加严重。为改善那里的交通秩序,近日,市“五城同创”交通秩序整治专班走进中心医院,为那里的交通秩序整治“开良方”。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针对中心医院大门口及进出口路段交通拥堵、停车供需紧张等问题,整治专班召集医院干部职工代表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据介绍,中心医院院内停车场有限,难以满足医院职工和就诊患者的停车需求,这也是造成医院门口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为此,座谈会上整治专班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座谈会上整治专班人员结合中心医院实际情况及代表们的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医院周边流动违法摊点占道经营的执法管理,积极引导医院员工和市民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方式上班就诊,有效缓解医院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