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停应急车道 任性司机桥下钓鱼

08-05 10:01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上车多车速快,除特殊情况,行车道是禁止停车的,因为违法停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但总有少数驾驶人,心存侥幸,近日一驾驶人居然在高速路上违法停车,弃车跑到高速公路边坡桥下一河边,架起了鱼竿钓鱼。

当天中午12点左右,省高警云梦大队民警在辖区安陆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停靠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前查看车内无人,民警只好根据车牌号查找驾驶员。

几分钟后,一名男子从边坡爬了上来。执勤民警对其车辆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了弄清楚驾驶人为何违法停车?执勤民警顺着驾驶人上来的方向,下到边坡最底层,发现最底层的防护网被撕破,防护网旁的桥底下有一条小河。民警走近一看,河边放着一根架好的鱼竿和一个小板凳,猜测驾驶人是停下车跑来钓鱼了。

民警对驾驶员教育完后,对驾驶员李某违法停车处以200元处罚,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