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09-12 09:55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新教师集体宣誓、教师代表交流发言、为老师献花等多种庆祝活动。

9月9日下午,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一场座谈会正在进行。会议为前期评选出的十名“教书育人”楷模进行了表彰颁奖。随后,新入职的21名教师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


近年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评选出了10名“教书育人”楷模。座谈会上,“教书育人”楷模、退休老教师、援疆教师和新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于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


与此同时,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德艺楼雕花剪纸大师工作室里,一群学生正在制作手工花。学生们用自己在手工课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用心制作手工花,在教师节献给自己的老师,表达对老师的祝福、敬仰和感谢之情。

山水有时尽,师恩日月长。在这里,让我们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