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 湖北职院“花式”迎接2021级新生

09-17 10:51  

又是一年迎新季,这几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大学校园,今天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未来三年,新生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旅途。为了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开启别样的大学生涯,今年湖北职院的迎新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今天上午我们的记者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感受了一把“花式”迎新。

迎新现场,学校在多处醒目区域布置了宣传展板、帐篷等迎新主题的设施,悬挂了迎新条幅,从校门口到各报到点,衣着统一的志愿者来回穿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顶着秋日的骄阳,新生们前往各自所在的学院进行报到。在教育与艺术学院迎新现场,两名学姐为新生们制作了一些手工花和黏土月饼,送给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则是为学生们定制了一批专属的姓名胸牌,这些胸牌让新生们一进学院就感受到自己未来所从事的职业,可谓是仪式感满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还为第一个报到的外省学生和第一个报到的本省学生佩戴了胸牌。

迎新当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个学院都结合自身特点,为2021级新生营造出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