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05-21 17:09  


为牢记环保工作者的使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5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成功举办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讲好湖北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及实验小学师生共14名选手展开了精彩角逐。他们精神抖擞,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用自己亲身经历或身边发生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市环保人面对严峻的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敢于担当、敢于战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孝感的强大力量。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得以充分体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确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人,市环境生态局汉川分局杨洋获得一等奖,按照比赛规则,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市局参加省厅举办的演讲比赛决赛。

市环保局参赛选手屠梦媛感言道:“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对环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自己能够成为环保队伍一员而感到骄傲,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