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走进“红色洪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06-28 09:21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柳耀棠同志带领下走进革命老区——湘鄂西苏区洪湖,进行为期一天的革命传统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共44人参加了活动。

在实地探访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所在地--瞿家湾之后,全体人员瞻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纪念馆。

大家表示,在建党98周岁即将到来之际,组织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很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在红色氛围中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奋力奔跑、奋勇追梦,以坚定的忠诚和力量接好生态环境保护“接力棒”,答好建设美丽孝感“时代卷”,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征程中作出更大作为、书写更美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