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格局

06-13 11:17   孝感日报   李琦

  6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汉川市纪委监委、应城市纪委监委、云梦县纪委监委、湖北日报孝感分社、孝感日报社、孝感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剑指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工作职能,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策,各地各部门必须领会其重大意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使命感。

  陈剑强调,要顺应形势要求,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地引导舆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纪检监察“孝感故事”,推动普纪普法宣传教育率先全覆盖。要汇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党委管总作用,加快完善各方联动体系,从严锤炼过硬宣教队伍,加快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