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09-13 10:31   云上孝感  

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9月12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出席会议。

陈剑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剑强调,市纪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研学,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头雁效应”。要带头从严,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到全市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条例》的具体规定,更好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带头督办,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纳入日常调研督导督办和派驻监督、巡察监督重要内容。要带头自律,自觉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条例》,自觉用《条例》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孝感日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