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薛红文来孝调研

09-18 12:39   云上孝感  

9月17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薛红文一行来孝,就我市落实“受贿行贿一起查”、“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涉案款物”两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出席座谈会。

今年以来,孝感市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受贿行贿一起查工作机制,坚持市县两级监察机关同步调查、同步处理,加强与公安、检察、审判机关协作配合,把行贿问题处理情况纳入受贿案件质量管理考评内容,运用党纪和法律赋予的各种审查调查手段查处贿赂案件,形成了强大威慑力。同时从机制、制度和监督入手,加强对涉案款物的规范管理,确保了涉案款物安全。

薛红文表示,孝感在落实“受贿行贿一起查”、“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涉案款物”两项重点工作上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措施具体的探索,对省纪委监委开展好这两项重点课题调研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孝感站在纪检监察业务的角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高度,进一步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用数据和案例说话,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贡献更多的孝感成果和孝感智慧。(孝感日报:李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