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玉泉小学北京路校区成功举办首届英语艺术节

01-13 10:32  

英语舞台绽放艺术奇葩,激情澎湃彰显学子风采。12月25日晚,市玉泉小学北京路校区首届英语艺术节汇演暨颁奖活动在汇泉报告厅举行。三至六年级各班家长代表、学校家委会代表及学校领导参加。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程慧芬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北京路校区校长朱亚萍致词。她介绍了首届英语艺术节情况。她说,过去一个多月里,在英语教研组全体老师策划下,在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各学科老师的支持下,三至六年级学生分别通过书写、话剧、歌曲及朗诵等形式开展展示和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准备、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汇演活动在舞蹈《天天向上》动感十足的节奏中拉开序幕。歌曲《Jingle bells ring》把全场观众带入到圣诞节的欢乐氛围中;话剧《I’m hungry》以小狮子找食物的情景展开,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活泼有趣;经典歌曲合唱《Sha la la》展示着同学们轻松愉快的校园学习生活;诗朗诵《The Four Seasons》带着大家感受大自然四季变换的美妙......孩子们把英语课上学习的知识通过对话、歌曲、舞蹈等形式进行展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创意无限,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和喝彩声。汇演过程中,还分别为书写、话剧、歌曲及朗诵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此外,本次英语艺术节设置了会徽设计环节。全校家长和学生积极参与会徽征集活动,经过反复评审讨论,五个优秀方案脱颖而出,并最终确定106班张舒月同学家长舒虹女士设计方案为本次艺术节会徽。

汇演结束后,市教科院程慧芬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她指出,本场汇演较好地展现了北京路校区学生英语学习成果,不仅提高了孩子的英语水平和艺术素养、也彰显了北京路校区办学特色、营造了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孩子们学习英语开辟了新思路,提供了新舞台,也将为全市小学英语教学增添了活力。(文字:张莉  照片:熊建伟  审核:明里  编辑:魏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