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新春 全体师生再起航_——木梓中心小学开展元旦庆祝活动

01-14 09:28  

简陋的舞台、凛冽的寒风,但挡不住全体师生一颗颗火热的心。12月31日下午,木梓中心小学举行了元旦庆祝活动。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本次共有25个节目,包括大合唱、手语操、拉丁舞、钢琴独奏、儿童剧等精彩纷呈。幼儿(2)班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令人如沐春风。四年级的《喜剧小学校》令人捧腹大笑。二(2)的《粒粒盘中餐》发人深思,教师朗诵《我的梦 中国梦》把汇演推向高朝。

参与形式多种多样。跳舞不再是女生的专力。在本次汇演中,涌现出很多男生。五(1)班的《向快乐出发》就是一支专为男生打造的舞蹈,行如流水的动作赢得掌声阵阵。校合唱队、校留守儿童都带来了节目,展现了自身风采。节目在教师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师生热情高涨,节目质量高,是该校师生挥别2019年,迎接2020年的序曲。新的一年,该校全体师生必将只争朝夕,奋勇前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