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希望 爱心前行 ——孝感市体育路学校举行“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图书捐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01-16 09:20  

窗外雪花纷飞,室内温暖如春。1月10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总结会在孝感市体育路学校报告厅举行。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晏鹏,孝感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钟长革,孝感市委文明办雷振林,孝感广播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总监郭俊峰及孝感市体育路学校党总支负责人、校长魏玉娟,党总支副书记朱志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魏玉娟校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孝感市委文明办、孝感市广播电视台、湖北省孝感监狱及关注教育公益的社会各界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勉励孩子们热爱阅读、心怀感恩,用所学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孝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钟长革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详细阐述了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取得的良好反响。市委文明办雷科长宣读了“爱心企业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各领导为获奖单位、企业颁奖。

最后,领导们对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捐赠。

此次捐书仪式上,孝感监狱共捐赠图书60套,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这些图书必将成为传播文明的火种,点亮孩子们的新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