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圆满收官 —孝感市体育路学校组织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及质量分析会

01-16 09:23  

春播桃李三千圃,又是一年收获时。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为了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根据市教育局统一安排,1月2日~3日,我校组织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本次考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教务处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校领导坚持深入考场巡视,强调考风考纪,确保了本次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认真。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考试结束后,学校组织老师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试卷批阅工作。阅卷采取密封及交叉阅卷的方式,在保证时效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公平性。

阅卷结束后,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提升今后的教学质量,1月9日上午,我校分年段召开了期末质量分析会。我校全体教师参会,校领导深入各年段会议现场,全程参与会议。

教学质量分析会上,各年段首席教师及备课组长针对本次测试的基本情况,从期末考试的知识点考察及难易程度、试卷题型、得失分情况等方面作了质量分析。会中,各位老师根据教学实际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也针对这些问题为今后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措施。最后,各年段分管校长作总结讲话,期望各位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要不断反思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期末质量分析会气氛热烈而和谐,教师们积极发言,对自己平时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总结出优秀的经验,为本学年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全体老师也表示,今后将同心协力,以这次质量分析会为契机,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扎实做好教学工作,进一步打造更为高效的课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