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婕等领导一行到龙店中学调研疫情防控情况

11-20 08:55  

秋冬时节是新型冠状病毒、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疾病流行发作的反复时期,为防止疫情的发作反弹,11月5日,副市长吴婕来到市高新区龙店中学,对该校的疫情防控进行了调研。

下午3时整,吴婕一行来到龙店中学,一进校园,她就来到门卫室,向值班师傅询问了学校进出管理和相关疫情检测设备的运行状况,并翻阅了出入登记表格的记载情况;随后,她来到学校办公室,听取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的汇报,她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将校园封闭管理落到实处,要加强师生的防疫教育,组织好应急演练和培训,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治成果。

吴市长还到班级、楼道和教师办公室各功能室等处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疫情开展防控情况,市教育局局长张忠胜和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