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临空经济区学校宣布教育机构改革

11-20 08:58  

10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正县级督学胡胜启、人事科科长叶菊莲、副科长周号丽一行三人到临空经济区闵集中学召开临空经济区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大会,会上叶科长宣读了市教育局党组重要决定:撤销临空经济区学区,组建新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布了新学校领导班子。祝照争代表临空经济区新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市教育局正县级督学胡胜启作了重要讲话:在前期调研、考核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推动临空经济区教育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教育局党组决定对临空经济区教育机构进行改革,撤销学区、将闵集中学、闵集中心小学两所学校改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组建新学校领导班子。同时对新班子及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班子要团结一致、合作进取,贯彻落实教育方针政策、围绕市教育局五项重点工作、三办教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临空经济区教育机构改革得到了广大干部教师的认同,临空经济区学校领导班子及干部教师将以此次教育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昂扬斗志再出发,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决策,推进改革,形成新学校战斗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群众满意教育,服务临空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