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工业学校教师获评全省“师德先进个人”

11-25 09:53  

11月13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文,通报了2020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选树结果,孝感工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杨勋荣膺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培养良好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20年7月份在全省开展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该活动得到各级教育党政部门、教育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各地各单位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等相关程序,选树产生了10名湖北“十佳师德标兵”、30名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杨勋老师2006年6月毕业于湖北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年8月到孝感市工业学校工作,一直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计算机专业大赛指导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工作以来,他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喜爱的职业教育中去,以满满的爱心播撒学生心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相关阅读